close
上星期跟寶貝摩艾及BB來了一個晚餐的約會
我們去到之前山藥爸曾介紹的慶熹宮,準備來去享受一頓美味的韓國料理!

↑櫃檯上放置名片的小盒子,上面那個手工的框框感覺很特別
旁邊放了兩隻可愛的韓國娃娃,更加添了一股韓式的風味

從外觀起來是一間乾淨又明亮的餐廳
裡面佈置的簡單又不失雅緻,雖然用餐的時間已經不早了
可是裡面的生意仍舊人客不少喔~~~


說到要點餐,我們可是想了好久.......
其實兇手就是我,哈哈~~摩艾的食記有寫到:有個寶貝瘋狂在拍照→這是指我嗎XD
真的很不好意思吶!害妳跟BB餓肚子了,囧囧囧!連三囧~~哈
後來寶貝們都吃石鍋拌飯,我則選了一個泡菜鍋

店內有提供五道小菜,這可是免費一直續點喔!

韓式泡菜.看起來紅通通的,吃起來很有麻辣的威力,加上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賴


芝麻海帶芽.吃起來頗為清爽的


涼拌冬粉.這道應該是小菜中是得我們胃口的
後來要續點時它竟然沒有了,囧!可能是太好吃了,都被大家點光光,哈哈~~~


馬鈴薯.口感很綿密熟透,味道不錯


地瓜.BB一開始看的時侯還以為是芋頭,其實它是含吉啦!
嚐起來的地瓜好綿喔!而且帶了一點點甜甜的滋味~~


這個呢?是我今天踩到的大地雷!XD
我們準備要去慶喜宮用餐前先去搖搖店買飲料
本來我是選了一個仙草之類的飲品,後來想說耶~這個沒喝過就試試看
傳說中的"薄荷蜜茶".....,這我只能是說是好娘喂的難喝= =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輕易學喔!


海鮮煎餅NT220元
份量很足,還頗大一盤的,不過我覺的裡面的料有點少,相較之下,上次去壽亭吃的比較令人驚豔


海鮮煎餅加上特調沾醬,吃起來更富好味道


我點的泡菜豬肉豆腐鍋NT170元
裡面的配料還頗豐盛的,肉片也不少,可是肉片好像太細碎了,吃起來有些不過癮
我點的是中辣的程度,湯頭喝起來比想像中再不辣一些些,鹹淡適中的好滋味


裡面除了配料不少,冬粉也很多,滑溜溜的冬粉配上泡菜湯頭很不賴吶!


寶貝摩艾點的豬肉石鍋拌飯NT200元


上面撒了好多白芝麻及海苔,而且加上生蛋的色澤更是令這碗石鍋拌飯更令人食指大動


翻滾吧!石鍋拌飯~~


BB點的牛肉石鍋拌飯NT200元


加上韓國特製的辣醬,滋味真不錯


石鍋拌飯另外有一碗海帶芽湯
其實喝起來還不賴,可是好像有點偏鹹了!

偶們家可愛的摩艾


綜合吃起來,我覺的它們家的東西還不錯喔!
而且每份套餐的份量也不少
價位的話我覺的算介於低價及中價位之間
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


慶熹宮韓國料理

電話:02-2823-9488
店址:
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