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口碑券,準備要去東園街的優豆嚐嚐美味的豆花
沒想到在這附近竟然有這麼多美食小吃,是值得去覓食的好所在呀!


優豆豆花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約有三四張桌椅供客人用餐
小小的空間裡,每樣東西都擺的很整潔乾淨,值得加分喔!


檯面上有約十來種食材可以選擇


這個仙草格外吸引我,感覺非常退火消涼不過今天天氣冷吱吱,所以今天就沒挑仙草吃了~


QQ軟軟的粉圓


店內純手工的有機豆花,是用天然的滷鹽製作而成的喔!


這是夏日提供給冰品的甜品配料


優豆豆花外帶的小盒子,還頗可愛的吶!


口感非常綿密的花生,熬煮的很軟嫩


今天蘿莉在店內享用的綜合豆花NT30元(可加三種配料)加了花生、芋頭及大紅豆


豆花吃起來還蠻不賴的,整碗的口感甜度較低,算是走健康路線
不過我還是偏愛甜甜的滋味說!裡頭的薑汁味道也有點太淡~


大紅豆.煮的非常綿密


店內招捭綜合三色豆花NT35元
(可加兩種配料,另外可可糖水及招牌糖水可選擇)
豆花非常的滑嫩,一舀起來,就很滑溜的掉下去,QQ軟軟的還不錯吃喔~


杏仁豆腐NT40元
它們家的杏仁豆腐算是我這次吃到最滿意的
一端上來雖然有股濃濃的杏仁味,可是吃起來卻很不嗆鼻
我想不喜歡吃杏仁的朋友應該也可以接受的,而且杏仁可以美白喔!女生美容的聖品呀~哈哈

綜合吃起來,覺的它們家的豆花口感比外面的札實細緻
配料的話就跟其它店家差不多,三色豆花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我還是比較偏愛杏仁豆腐
若以價格來說的話,算是平價料也還OK! 


優豆豆花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28巷50號之3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