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區小巷弄裡的呀米異國料理坊,是去年12月才新幕的新店家!
小小一間店面,配上昏暗的燈光,頗具有溫馨的用餐氣氛~


在牆上也掛著不同國家的國旗,正呼應著呀米提供多種的異國料理


蘿莉非常愛這種星空下用餐的感覺,彷彿有被群星擁抱的感覺~


店內的一隅


中間隔了一層珠簾,多了一種隔間感
桌椅則是令人感到簡單舒適


嘿嘿!這個小小的電風扇是不是很可愛,我超喜歡的!
旁邊是呀米裝置牙籤小竹桶,很具創意巧思呀!


這個手掌名片座,在我沒去呀米的時侯就已經在拜讀的食記裡瞧見了
今天看到"本座",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名片座,難怪都會殺大家的記憶體 ccc...


洗手間簡單乾淨,放置了幾株植物,增添一抹綠意


呀米的水瓶


口碑券可以享受呀米提供的四道主餐(含C套餐NT.70元)
- 黑滋滋墨魚麵

- 奶油香草雞肉麵

- 白酒蛤蠣麵

- 花椰香欖鮭魚麵
C套餐.烤麵包 + 主廚湯品 + 甜點 + 主廚沙拉

今天我跟蘿媽各選了很受好評的白酒蛤蠣麵及奶油香草雞肉麵


今日的主廚沙拉


清爽的醬料非常好吃,裡面加了一片燻雞肉片,提升了不同層次的口感


烤麵包.烤的非常香脆,吃起來帶了一點點芋頭味
一開始看它的外表還以為是大蒜口感,可是吃不太出來大蒜的味道,口感偏乾硬
我還是偏好吃起來鬆軟口感的麵包................


主廚濃湯


濃湯中加了幾塊麵包,湯頭頗為濃稠,表現算中等吧!


白酒蛤蠣麵(NT160元)

這道是我今天最期待的吶!哇哈哈~
美麗的小姐端上來之後,真的被它的覆蓋在上面滿滿的蛤蠣給嚇到
目測至少有超過20粒以上,著實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及用心!


每粒蛤蠣都滋多味美
義大利麵吃起來有濃厚的白酒味及蛤蠣鮮汁,不愧是一道口齒留香的美味料理
貼心的店家還放了一個小盤子讓客人裝盛蛤蠣殼用,可是似乎有點太小了喔~~


蘿媽點的
奶油香草雞肉麵(NT160元)


顏色烤的非常漂亮加焗烤則要另外加費NT.30元


麵的味道吃起來還不賴,改成焗烤之後麵類則是變管麵


冰紅茶.跟外面的差不多,比較普通


甜點.玻璃蛋杯來盛裝,非常可愛喔!


軟軟的布丁上面淋了一層奶油,不甜不膩


起士鍋NT399元


上面.一口小香腸、雞肉


下層.麵包塊及餅乾棒


女店員來教我們起司鍋的吃法
跟一般巧克力鍋不太一樣,要沾上起司之後再繞個幾圈,看起來就好好食喔!


一口小香腸被起士包圍
起士吃起來有點淡,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其實下面這兩張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放哪張呢?
後來MSN馬上密了我的寶貝們
可是...兩張都有人選!囧~~這下更難選了!
所以蘿莉決定全部放上來,哈哈哈


(摩艾投一票)
我覺的麵包塊沾上起司算是最對味的了!


(小公主、BB投一票)


最近吃太多,愈來愈腫了我,囧!


不過我覺的起司鍋真的有點偏耶~除了食材有點少之外,起司味也不太濃
其實有點早知道就點巧克力鍋的感覺,哈~~~~

但呀米的義大利麵很令我驚豔,滋味真的非常不錯!
而且以價格來說,算是平價而且份量十足又好吃~~
而且服務態度不錯,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配上那一片閃耀的星空更是讚
是一間我會再來造訪的餐廳喔!


呀米異國料理坊

電話:08-8771-3114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 - 15:00,17:00 - 21:00 / 週六(日) 全天
arrow
arrow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