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是老哥的生日了!
今天跟他的國中同學一起,在遠百的Skylark來個愉快的生日聚會~


很久之前曾經在台北市的某間Skylark吃過,不過對於滋味已經沒什麼印像
所以還蠻期待會有什麼新奇的菜單跟特別的滋味吶!ccc....

裡面的裝潢很有飯店的FU耶!感覺還頗富麗堂皇的喔~


店內另一邊


蘿莉喜歡這個帷慕的顏色,感覺蠻有質感的,而且跟店內擺置好搭喔!


老哥他們下班之後直接過去用餐
可是我去到遠百的時侯"又"遲到了!囧~真是的,我果然跟烏龜先生是好朋友呀~
所以在我到達餐廳時,哥他們一掛人都已經在用餐了,噗...
結果前菜、濃湯全部都沒拍到 = =,還好還好,主餐還沒被下手,趕緊來拍一下吧!哈~

在餐點方面,可以單點,也有組合套餐式可以選擇
棕櫚泉(麵包、湯、飲料)另+95元
馬里布(開胃菜、麵包、飲料)另+110元
聖塔莫尼卡(開胃菜or湯、麵包、甜點、飲料)另+150元
比佛利(開胃菜、湯、麵包、甜點、飲料)另+180元

辣味雞肉焗飯 NT150元


海鮮焗飯 NT180元


這是我點的前菜
香酥炸蝦捲.炸蝦炸的還不錯吃,沾上灑在上面的白醬汁味道很搭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NT140元

飯粒炒的很入味,但吃起來的口感稍嫌乾了一些,不過還不錯吃
裡面有花枝、蝦仁,配料蠻多的


麵包醬料(奶油醬、鳳梨醬)
我還蠻愛它們家的奶油醬,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滋味,下面那個鳳梨醬也不賴喔!


麵包


大蒜麵包


巧酥起士蛋糕


蛋糕裝飾的鮮奶油


起士蛋糕.上面還放了半塊OREO耶!哈~


蜜桃花果茶
茶本身沒有甜味,嗜吃糖的蘿莉加了超多匙湯,好喝!哈哈哈~


嘿嘿嘿!不是貴婦的我,也要假裝一下貴婦的FU


鍚蘭香柚茶


冰焦糖奶茶


另外我老哥點了一杯冰蘋果綠茶,喝起來的味道超怪的 = =

巧蕙&秀梅




加州的餐點有很多選擇,午餐、晚餐都有不同的選擇搭配
另還有早餐(適忠孝復興店)、素餐及小朋友餐點
價格方面也算平易近人,而且味道也不錯吃!
我覺的是一個聚會吃飯的好所在喔! 

親愛哥哥,生日快樂喔!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遠東百貨板橋店)

電話:02-8952-3011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