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石市場這家生炒魷魚可是遠近馳名,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吶!
不過這麼紅的店,我還從來沒吃過說@@...


之前有一次特地繞去吃,結果人家七點賣完就收工了!
今天下午在板橋調資料剛好經過這兒,當然就要去好好嚐一下這超人氣的魷魚羹~

遠遠的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現在不是午睡的時間嗎?!
除了外面一堆人之外,連裡面也坐著滿滿的人!還好還有個小空位可以擠~囧!


雖然店面不是很大,而且人手也不少,可是生意好到幾乎都沒停下手...


來到這兒,必點的當然是招牌小吃生炒魷魚 NT35元
一端上桌來,滿滿的魷魚整個都快溢出碗了~真的是料多實在!


它們家的羹湯喝起來有濃濃的白醋味,帶了一點甜味及些微辣度,我覺的蠻好喝的!
魷魚看起來非常新鮮,吃在嘴裡也很富有嚼勁,搭上爽脆的高麗菜,滋味真是讚呀~
就是這個好吃的魷魚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除了明星小吃之外,它們家的炸蘿蔔糕也是人氣之一喔~
話說昨天BB來找我時,也提到了她的晚餐就是這個好吃的炸蘿蔔糕
今天來到這,當然也不能錯過BB介紹的美味小吃嚕!


剛起鍋熱騰騰的炸蘿蔔糕NT15元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蒜頭醬汁,實在讓人吃得大呼過癮
超厚蘿蔔糕,又大又好吃,裡層的口感十分軟嫩,真的便宜又大碗~


今天啃了一碗炒魷魚及一塊蘿蔔糕,說真的肚子還頗撐的
只花我50元,就可以吃到肚皮飽呼呼~又嚐到便宜美味的傳統台灣小吃真是很幸福吶!
忍不住又多買一份帶回家,哈哈哈! 


黃石市場.生炒魷魚

電話:02-2960-3503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宮口街28號(黃石市場內)
營業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