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西門町閒逛時,就有發現這家看起來很特別的卡若魔波
帶點微酸的青蘋果在外層裏上甜甜的焦糖,感覺就很可口吶!

↑鮮脆果球焦糖口味
焦糖蘋果外黏滿水果糖,光看這漂亮長相,就讓人心動不已呀!

整間店是屬於開放式的,非常明顯就可以看得到喔~


在騎樓下店家放置了二組桌椅


櫃裡擺滿各式口味的焦糖蘋果,像個兒童夢幻小天堂


沒想到看起來簡單的青蘋果也可以變化出這麼多種口味!
每粒50元up...最貴則是愛心圖案的88元~


除了單買之外,也有超值組合套餐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手調飲料


這次口碑券是可以享受到四種口味的C套餐 NT260元
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 綿密香甜,色彩繽紛可愛)
蜂蜜杏仁葡萄乾麥片(麥片香脆,口感滿分)
花生巧克力焦糖(酥炸花生搭巧克力,有鹹有甜滋味match)
小饅頭(巧克力加上旺仔小饅頭,風味獨特)


每個穿著糖衣的蘋果,好像是一隻巨型的棒棒糖


小饅頭


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


蜂蜜杏仁葡萄乾麥片


花生巧克力焦糖


外盒,畫有超可愛的蘋果表情圖案!


店員美眉身上穿的衣服,也繡有它們家可愛的蘋果LOGO~


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口味
棉花糖的軟和蘋果的脆融合巧妙,外型超卡哇依


蘿莉帶回家的四隻蘋果棒棒糖


每枝上面都綁了一個蝴蝶節,紮上透明包裝紙,真的非常適合拿來送禮耶!


蘿莉選了一隻準備要來嚐鮮看看!那就先從小饅頭下手吧~哇哈哈哈!

剖面圖
店員美眉說青蘋果表皮非常有營養價格
不過現在市售的為了讓它看起來光澤透亮,都會打上一層厚厚的果蠟
貼心的店家將每粒蘋果都用醋精加鹽水浸泡清除...
不僅可以去除表層的果蠟之外,還能保有蘋果的爽脆度!


上面佈滿了顏色多彩的巧克力米,喜歡甜食的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切丁的糖蘋果


每個都排排站好


吃起來有青蘋果酸酸的感覺,不過加上外層焦糖的溶合,味道還頗搭的
馬上再拿起第二塊吃,我喜歡這口味甜蜜的口感~~~
不過我很喜歡吃甜食,所以這個很合我胃口,哈哈!
但不建議一次吃過多,等我吃到第三、四塊時,開始有覺的膩的感覺~
蘿媽看我在一旁吃的津津有味也來拿一塊吃,不過蘿媽覺的太甜了~
果然是我吃重口味呀,囧!


沒嚐過卡若魔波的我,還頗喜愛這新鮮的玩意兒~
改天有經過,我還蠻想試試其它口味的!ccc...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電話:02-2370-2311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營業時間:12: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