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貓大揪了一個超大型的聚會,地點竟然是在書局?原來是一個書店兼具美食的聚會場所


還沒去之前,我就從貓大給我的Blog之中大概看過新明文書店大致的環境...
整間店裝潢明亮、色調 柔和,大空間的挑高設計,整個讓人感到非常的廣闊,真是非常棒!
下了班,我跟BB、摩艾寶貝準備前往新文明
因為外觀實在太像書店了,BB還企圖走到另一間"大樓"的地方XD,哈哈!


裡面販售了很多精緻的文具,還有個開放式空間的講座地方,真的非常特別!


除了旁邊是用餐的場所之外,還有親子教學教室、讓客人休息的VIP室...等等
可是我光顧著拍食物,都忘記要拍這些裝潢擺設,所以再來就請大家看看新文明的菜色喔!
店裡面提供了多種豐富的料理,另外+NT129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包含特製前菜、湯品、麵包、沙拉、甜點及飲料)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NT230元
這是海鮮種類最豐富的一道料理,吃起來味道蠻重的,還不錯喔!
(品嚐達人:寶貝摩艾、蜜峰熊、若若)


海膽奶油麵 NT220元
原本我以為海膽是整塊的,原來是弄成小顆粒加入義大利麵裡拌炒
黃涔涔的顏色看起來非常漂亮,白醬調味的口感吃起來略嫌清淡
(品嚐達人:阿露露、Jarvin、佩佩)



黑酒醋雞肉義大利麵 NT200元
這道菜一端上桌,馬上吸引眾人的鼻子,真的非常香吶!
吃起來有股淡淡黑酒醋的酸甜味,雞肉非常的香嫩多汁喔~
(品嚐達人:凱棠、CC)



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NT230元(品嚐達人:641、伯樂)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NT190元
當初看到這個又黃又軟的太陽蛋就一直很想要吃,所以我就決定點這道
濃濃的白醬奶油味真的非常入味好吃,而且裡面有不少培根,感覺很豐盛吶!
(品嚐達人:小芷     只會吃達人:蘿莉我)



這個....呃!找不到菜單的名字,不知道它是什麼,囧!可是有好多蝦子,感覺好好粗~

辣味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NT200元
裡面有蛤蠣、花枝圈及扇貝,感覺非常的豐盛又多料
(品嚐達人:阿蝦、不一樣的陽光、狗子、BB、山藥爸)



套餐的開胃沙拉


主廚濃湯
喝起來是味道香濃的南瓜湯,湯頭很稠,口感還不錯


麵包(我也要說一下,這個麵包讓我想到在高雄的茉莉,快肥來吧!美腿~)
外表看起來頗像餐包的,裡面嚐起來像是五殼雜糧,加了一些葡萄乾提味
可是我覺的沒啥甜味,而且有點乾,不太喜歡!


愛評的大美女們!每個都好可愛又漂亮~~~
J大突然靠近妹居克,看她這麼美J大忍不住想親厚,哈哈!


超口愛的BB啦!
果然要有吃的才可以讓BB露出這麼幸福又可愛的笑容ㄎㄎㄎ...


為什麼BB跟小芷都拿那個圓圓的東西當帽子呢?(圓圓的是放帳單的)
是誰逼妳們的,誰誰...到底是誰!坦白從寬喔~~~~


甜點.提拉米蘇
其實這個蛋糕還不賴,可是因為貓大帶了三槐堂,還有若若的芒果慕思蛋糕,風采整個被蓋過,哈哈!

氣質美女Luka帶來的點心:奶油香蒜麵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


大合照


讓我抓狂的三槐堂蛋糕,顏色好漂亮!


部面照!光看就覺的好讚,札實的蛋糕體,還有好吃的派皮讓人一口接一口


除了可以試試乳酪原味,還有迷人的藍莓醬,看~是不是很誘人!


正當貓大打開乳酪蛋糕時,大家就馬上圍過來
蛋糕也可以享受記者會被拍攝的感覺喔~ccc


今天最佳麻豆狗子及BB


飛阿~飛阿~小飛俠!我飛來飛去到處跟美女們合照喔厚厚厚~


美麗的山藥娘及可愛小山藥
今天可能是人太多,一開始小山藥還嚇到哭了~後來美麗的媽媽出現終於露出笑容
我還有補捉到小山藥笑顏的照片耶!真是開心慘了~~嘿嘿


歡樂的聚會下,原來今天還是超人(美麗若若的阿娜達)的生日!


芒果口味的蛋糕,上面佈滿了多種水果,非常的好吃吶~


本來請大頭幫我跟641合照的,結果大家玩起了自拍照,哈哈(光頭的表情好輕典喔!)


趁大家在吃蛋糕時,自己偷偷來拍一張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次聚會,而且熱鬧到不行~~
看到很多第一次見面的愛評友,非常感謝貓大這次辛苦舉辦的聚會,大成功!


新文明書店

電話:02-2595-5558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