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吃「來我家吧」的Brunch時~蘿莉就有注意到這家真的很像精緻白色小屋的kafe cafe
那時侯在外面駐留了一下研究Menu...就覺的哪天一定要來試試!

↑剪了狗啃的瀏海,還是要用帽子遮一下醜!

沒想到貼心的愛評竟然也推出了它們的口碑券,真的太幸福辣~
下午換了口碑券,二話不說,馬上出發來去吃大餐,哈哈!

從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潔白的夢幻小屋很容易就讓人發現


門口的模型餐點,看起來就好美味啊!

就當我一踏進門時,突然聽見有人在呼喊我~
回頭一望,哇~竟然又遇到咱們古錐的eva了
哈!真的是太有緣了辣!ㄎㄎㄎ.......
小聊了一下,當然還是不能忘了今天來這吃美食的目地囉!

趁著餐點還沒上,蘿莉大概拍了一些店內的每個小角落
因為今天出門太衝忙了,淑美跟她的主人一樣都是個大胃王,很傷電吶!
所以沒有帶備份電池,店內只有拍個幾張,想說要保存電力來拍食物...


裡面的裝潢以白色調為主,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夢幻顏色
擺上一些特別的小妝飾,整個就變的好可愛!


這個毛巾蛋糕超Q的!上面還有小櫻桃點綴著,馬上就能抓住客人的眼光喔!
整間店充滿色彩繽紛的可愛擺飾,營造出別具風味的唯美風情


通往B1樓梯旁的擺設,充滿日式的童趣風格讓人感受到店家巧思的設計


名片用一個小手籃裝置著,感覺還頗為特別...


牛年要到了!店家也來應景一下~喝著飲料的牛牛可愛餐紙巾


Kafe cafe的Menu超可愛的
小小一本,每頁都精采,還有彈簧式的立體菜單,真的很精緻耶!


我們點了二份PASTA套餐 NT320元(另加10%服務費)
每份含了新鮮沙拉、每日濃湯、主餐、蛋糕及飲料

在濃湯部份,剛送上來時我覺的看起來蠻清淡的
本來以為味道應該不怎麼樣,但卻比我想像中好喝不少!
濃淡適中的口感,帶了一點點淡淡的奶油味道...算是頗為開胃的一道湯品


不過料就有待加強辣!只有幾片香菇而已,這樣我怎麼吃得飽啊!囧~


生菜沙拉.上面淋了一層吃起來甜甜的醬,感覺有一點水果香,還蠻好吃的!


主餐.費城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片還蠻多塊的


義大利麵的份量剛好是女生的食量(但對我來說是太少了辣@@)


好吃的燻雞肉片


主餐.米蘭鮮蝦義大利麵
蝦蝦還擺成愛心的型狀耶!哈~


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稍淡,青醬的味道若再濃一些會更好吃


這份主餐共有三隻蝦子,每隻都蠻大一尾,而且吃起來非常鮮甜,蝦肉也飽滿好吃!


飲品.柳橙汁


蛋糕.北海道戚風奶油蛋糕
這個蛋糕是店家配好的,沒有辦法選擇!
我問了一下店員,她說他們每季的蛋糕都不同
這時間推出的剛好是戚風蛋糕
不過這個我吃起來感覺還好,算是普通的口感吧!


來一張近照.上面灑著晶亮的細細砂糖


裡面海棉層部份


奶油的份量並不多,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一道甜點


這是蘿莉加點的栗子蒙布朗NT.90元,上面有一朵小花裝飾著...連裝盤都很特別喔!
下面是個木製的葉子,旁邊還有蛋糕的小叉子,真的好可愛吶!


這朵小花真吸引人
除了外表漂亮美觀之外,裡面層層的奶油糖霜也是美味無比
底層則是好吃的海棉蛋糕,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甜點蛋糕!


整體來說,蘿莉還頗愛kafe cafe,整個就有一種很傭懶的用餐氣氛
除了是享用晚餐的好地點之外,下午茶來這啜飲幾杯飲料+蛋糕,想必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位置我覺的有點小,二人的套餐上了之後幾乎沒地方放!@@這個是我唯一覺得要改善的地方


kafe cafe

電話:02-2581-4217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B1
營業時間:Mon~Fri 11:00~22:00 Sat~Sun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