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已經換好GoGo Pasta的口碑券,不過一直都沒有去用餐!
擇日不如撞日,就選在今天晚上來去享用好了!


話說當我要去吃的時侯,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打了電話本來要預定九點的位置,可是店家說它們供餐只到九點吶!
天呀!天呀!天呀!九點...........什麼啊?!囧~
所以就馬上衝呀!看能不能趕在供餐之前去吃...
可是慢吞吞的捷運實在沒辦法完成這個任務
所以蘿莉就有了第一次用電話先訂餐的經驗@@
為了不造成店家的困擾害人家沒辦法準時下班
於是乎呢!我就將要吃的餐店先請店家做起來,到的時侯就可以馬上食用!
↑突然覺的我怎麼這麼貼心呢?!哇哈哈哈~ = =

因為我都是坐著捷運趴趴造!
GoGo Pasta位於敦化站5號出口的巷子裡,其實位置還蠻好找的!
不過路痴的我竟然迷路找不到,這........這!@@


整個店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無論是朋友聚餐還是小倆口約會都是個很棒的地方!


店內的裝潢簡單俐落,小小的擺設增加了不少設計的味道


蘿莉還蠻愛這個頗具意境的花藝設計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一直在裡面忙碌著


結帳櫃檯上的可愛小熊


名片


快速解決店內的景觀擺設之後
蘿莉就要來享用今天用"電話"點的美食辣!
我們點了一份蟹肉青醬義大利麵NT180元、GOGO主廚比蕯NT300元
另外將餐點升級B套餐NT100元(含濃湯、甜點及飲料)
首先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我看Anise說有冒煙吃起來軟綿綿的,可是為啥咪人家的沒有!


麵包的搭配醬料,一種是吃起來像是淡淡櫌格的感覺,還頗為清爽可口的!


奶油片.口感普通


磨菇鮑魚湯


裡面的用料算還OK!不過蘿莉蠻喜歡這道湯品的
濃稠純厚的口感,又帶了一點鮮甜味!感覺還蠻好喝的...


南瓜湯(可素食).上面有三塊小土司裝飾著


湯頭很醇厚,有南瓜香香的甜味


GOGO主廚手工PIZZA(NT300元)


它是屬於薄餅型的比蕯,吃起來頗富咬勁


撒上一些起司粉更好吃!上面的配料也不少喔~


滿咀塞著PIZZA的感覺真是爽快!


另外吃重鹹的朋友,還有辣椒粉供您搭配一塊食用!


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NT180元


蟹肉還真不少呢!每個都飽滿有彈性,很好吃吶~


麵條QQ硬硬的,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麵條的青春活力
不過青醬味道還是不夠重呀!


甜點.特製奶酪


嚐起來有如戀愛般的滋味,虜獲我的心呀!
口感軟棉加上特濃的奶油香味,蘊含了一種單純的幸福享受


提拉米蘇


跟奶酪相較比,這個就稍微遜色了一些!口味嚐起來一般


芒果汁、柳橙汁


以東區的價格來說,這兒的價位倒是不算貴!
每份餐點除了兼具美味之外,份量也是頗多的喔~
顧到肚子,又顧到好滋味...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來嚐嚐!
 


Go Go Pasta

電話:02-2740-1680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