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找了老哥去吃西班牙料理!
說實在的,我很少品嚐關於這類的美食,所以帶著很開心嚐鮮的心態前往!


在這裡要先跟哥說聲道歉啦!親愛的哥哥,請原諒我!ㄎㄎㄎ...
話說蘿莉真的跟烏龜是好嘛吉!足足讓我哥在捷運站等了我半小時多,哈哈~
所以到達敦化站時,我急急忙忙就趕快衝出來,然後會合再找PS TAPAS的店址

不過這家店的位置有點奇妙喔!
事實上它要從7號出口會比較方便
若是在8號的話就要穿過一個大樓的走廊才可以看到,不過不會難找倒是!

夜晚的PS TAPAS感覺有點像小酒吧!很適合下了班之後來這小飲放鬆一下...


小小的一間店,裡面位置並不多,我跟哥去的時侯剛好都沒位置,還等了一下
所以去用餐的朋友,要記得事先先訂位喔!

巴塞隆納燻鮭魚沙拉 NT200元
沙拉的醬料還不錯吃,蔬菜也頗為鮮甜


鮭魚吃起來鹹淡適中,我們都覺的這個還不錯!


烤香料菇 NT140元
上面撒了一層香料,味道有點奇妙,感覺比較普通的一道菜


西班牙烘蛋 NT180元
烘蛋還沒入口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
吃進咀裡頓時充滿蛋香,口感鬆軟,真的是很不賴的一道菜!


表層呈現出漂亮的金黃色澤


每嚐了一口都讓人覺的是道好吃的、膨鬆的厚蛋煎!推薦


地中海烤牛肉串 NT160元
豐饒鮮美的青菜蔬果,吃得到它的具獨特香氣
唯牛肉有點過熟,老化的程度讓人咬不太動耶!


牛肉串搭配的醬料


西班牙海鮮飯 NT360元
剛端上來時會覺的~哇!超大一盤的!
不過還好它的底盤高度算低,不然我們還在想這麼大一盤要怎麼吃,哈~


蓋有滿滿海鮮的黃色米飯,上面有蝦子、魚片、蛤蠣及孔雀蛤
是一道讓我們都很滿意的料理!
下面吸收了海鮮和高湯的海鮮飯,真是無敵美味~
吃起來的口感本身比較有黏性,比較偏黏糊!
不過通常這類料理都含有番紅花(不確定店家是否有放此香料)
有懷孕的媽媽們要注意,這個懷孕期間是不能食用的喔!


PS特製布朗尼 NT120元
吃起來口感偏硬,覺的普通


來一張近照,感覺很可口吶!


很有氣氛的室內擺設


門口擺設


放了小燭杯及小夜燈,更添增浪漫氣息


PS TAPAS的名片很有質感,我也拿了一張


酒吧


綜合來說,除了烘蛋跟海鮮飯之外,其它的菜色吃起來都覺的蠻普通的
也許是我比較少吃這方面的料理,所以感受並沒有覺的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不過裡面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小酌,會讓人擁有舒適的放鬆感!
另外,這兒是個看美女的好所在喔!蘿莉在這用餐時,發現好多辣妹
連店員本人也是辣妹等級!帥哥們~衝呀!ㄎㄎㄎ...
 


PS TAPAS (時尚西班牙小酒館)

電話:02-2740-909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1號1F
營業時間:Mon~Fri:16:00~02:00 Sat~Sun:12:00~02:00
公休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