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蘿莉又到了師大夜市去逛逛
因為我要去吃好不容易才搶到的阿肯漢堡口碑券ccc...準備來去大咬吃漢堡!

↑把漢堡疊起來.漢堡先生,您營養不錯,長得很高喔!

出門前我大概看了一下地圖,因為離台電大樓捷運有段小距離
我就散步走過去,其實我有點亂了方向感!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讓我走到泰順街耶!喔賣尬~
一定是美味的漢堡聽到我在呼喚你了是吧~
沒問題,蘿莉馬上趕過去吃掉你,哇哈哈哈............

阿肯算是在泰順街的後頭,小小一間讓人不注意就閃過去了


店內感覺整潔乾淨,裝潢簡單雅致


從外頭看出去有一大片落地窗,路人都可以看到客人大口吃漢堡的樣子!哈~


我本來想要挑這個位置坐,因為光線比較亮,是拍照比較好的地點
但竟然有人先訂位了...嘖嘖!可是當蘿莉都用完餐了,這桌客人都還沒出現,可惡!


工作的小廚房


牆上掛的小照片


門把上的鈴噹


耶!這是阿肯出廠的酒嗎?


我尬意這隻小豬,很想給它偷A回家!超喜氣的~
上面的招財、招福、大順、大吉,蘿莉通通都想要...


自助區.有開水、餐巾及一些醬料供客人使用


每份套餐都附了一杯飲料.柳橙汁及葡萄柚汁
鮮甜的滋味非常好喝,而且是可以吃得到果粒的現榨果汁喔!


登登登!再來就是上主餐的部份辣~
我們點了一份阿肯綜合蛋捲NT220元
附了一塊薯餅、烤土司及飲料(咖啡/紅茶/果茶/果汁/汽水擇一)


外層的蛋捲皮看起來滑嫩滑嫩,上面撒了迷迭香當裝飾


裡面有培根、火腿、洋蔥、蕃茄,還有濃濃的起司口感,吃起來非常對味


現烤土司


有草莓醬跟鮮奶油醬可以搭配享用


來到阿肯當然不能少了傳說足足有牛肉重量約達7.5盎司的漢堡
愛吃漢堡的蘿莉點了一份美國經典燒烤起司NT250元


炸的酥脆的薯條
雖然說它是配著蕃茄醬比較對味
可是我通通都加芥茉醬@@因為我愛吃這個醬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樣的吃法算是正常嗎?!哈哈~


青脆的酸黃瓜配上爽口洋蔥,還有還有...漢堡一定要有的生菜


這就是重達7.5盎司的大塊牛肉排,超厚一層、超大一塊,吃起來真是叫人大呼過癮呀!
光是這個蘿莉就要給它三個大姆指外加一隻棒棒糖了!哈~
漢堡一口咬下去,裡面燒烤的醬汁馬上溢出來
頓時嘴裡充滿了牛肉的香味,再加上配菜沙拉、起司及洋蔥的美妙口感,真是讚!
我喜歡在阿肯大口大口啃漢堡的感覺!很有FU耶~嘿嘿嘿...


除了好吃的漢堡之外,店員美眉是個可愛又溫柔的小女生喔!
服務態度沒話說,而且臉上永遠洋溢的甜美的笑容

門口有個超級大漢堡圖
也算是大胃王的蘿莉想要挑戰看看,哈哈!
我覺的我可以把它啃光...


門口擺了幾株小盆栽,感覺頗具綠意呢!


來到師大夜市,除了很多小吃之外
想吃漢堡的朋友,這兒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喔!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電話:02-83695858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營業時間:11:00~22:00,五六至22:30
公休日: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