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草餐廳位於延吉街上,坐捷運也是到國父紀念館,由二號出口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
裡面的環境大抵用白色為主調,裝潢簡單素雅!

不過昨天剛用過天使野餐,蘿莉也跟eva一樣偏愛天使的裝潢
這兒雖然乾淨明亮,可是少了天使那兒舒服傭懶的感覺.........


洗手間位於店家的最後方,白色的洗台檯加上一些小物點綴顯出不單調的風味


這是位於洗手檯旁的浮水花蠟燭,下面有藍色珠珠裝飾著
其實它本來是沒有火苗的,後來蘿莉請可愛的服務美眉幫忙點燃
看起來是不是多了一種浪漫的感覺,嘿嘿嘿~


正當蘿莉拍完大概環境之後回到位置準備用餐時
這時侯來了2位客人就坐在蘿莉旁邊.......
突然可愛的女生就大喊:妳是蘿莉!(呃.......@@)
接著,就開始一陣靜默,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被打招呼,著實不知該怎麼回應!哈~
(其實我是生性害羞的蘿莉,真素不好意思,哇哈哈哈~)

後來隔了一陣子我們才又開始交談,原來呀!她就是eva~
本人超級可愛的辣!皮膚又水嫩水嫩的,真是讓蘿莉超羨慕......
而且身材也很好喔~中途eva去上洗手間時蘿莉有偷看了她的背影(我不是變態.我不是變態)
還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咧~不像我,昨天去剪了狗啃的溜海,呆到無言的超囧!
在一陣閒聊之後,當然就要開始亨用今天的美食大餐啦!

我跟蘿媽各點了一份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濃湯、主餐、甜點水果及飲料
在甜點及飲料部份是限制在60元,超過的補差額即可!

首先上桌的是蕃茄青醬起司.蘿莉吃不太習慣這道菜,青醬的味道稍嫌淡了些


季節蔬菜湯


裡面感覺有加了燕麥,味道鹹淡適中


麵包生菜沙拉.麵包口感富有咬勁


另一邊蔬菜部份.感覺很清脆新鮮,醬汁如果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吃
不過蘿莉在想,也許是因為店家以健康為訴求,是強調要讓客人品嚐出食物的原始鮮甜味
所以在醬汁方面就只加了一些用來提味,只是蘿莉口味比較重,所以喜歡醬汁愈多愈好,哈!


在品嚐開胃的前菜之後,咱們的今天的主角也要上桌,登登登!
蘿媽點的法式檸檬醬鮭魚排套餐NT400元
其中有香菇、花椰菜及紅蘿蔔當配菜,還有附有米飯


蘿莉不愛吃熟魚,就交給蘿媽來品論!
蘿媽說魚煎的外皮酥脆,裡面的魚肉蠻嫩的,味道還不錯喔~


蘿莉點肋眼牛排佐檸檬香草沖繩鹽套餐NT550元
配菜跟上一道主餐差不多,紅蘿蔔甜甜脆脆,香菇也不錯吃!


來野草點牛排就對了!超大一份,哈哈!讓我吃超撐...
牛肉的肉質還不賴,沾上特製的胡椒鹽味道頗優,口感的話是屬於較富有嚼勁的


中間因為蘿媽吃比較快,所以先上甜點,這時侯我就停下手邊享用牛排的工作
先把甜點的照片起來,店長以為我吃不下了就說這道的份量其實女生比較吃不完
我們可愛的eva就說:放心!她食量很大.....
這這這.....這是祕密呀!噓~不要告訴別人喔!不然人家都會以為我是豬 = = 哈!

在還沒去野草前蘿莉就先閱讀過亂世鳥大的食記,那時侯看鳥大描述就讓我口水直流!
所以甜點部份一定是要提拉米蘇的辣!
我覺的這個跟外面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除了口感較綿蜜之外
奶油部份嚐起來很特別,有一種很濃郁的香味,好吃到我們又額外加點了一塊!

來一張近照!不愧是店內招牌呀~


甜點.焦糖布丁


表層脆脆的糖片,吃起來酥脆微焦,味道也很不錯


喔喔~要開始享用布丁嚕!


軟Q軟Q,真好呷!嘿嘿~


飲料我們是點了一杯黑麥汁(跟市售的味道差不多)
洛神花茶(帶了點微酸的口感,味道還OK)


店內的型男帥廚師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日本人,在尋問過是否可以拍照過程中
我腦中的日文差點脫口而出,還好他說的是中文!
不然肯定會被笑日文這麼爛還敢說 = =

店家的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蘿莉有注意到他在認真工作中散發出「我好帥」的感覺,哈!
本人是優質帥哥一枚喔!該不會是店家的鎮店之寶吧~ㄎㄎㄎ......


野草名片


用完餐下來,感覺很不錯!
服務態度很讚,店長也非常NICE......
除了可以享受到美食之外,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服務熱忱,令人感到很愉悅的一間店


alohas 野草餐廳

電話:02-8771-543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