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本料理的小攤子,是我之前還在電視台工作時常常造訪的好所在!
因為它便宜又好吃的滋味真的很吸引愛吃日本料理的蘿莉~嘿嘿!


今天剛好去買了香帥蛋糕帶去給以前的同事吃
要回家時當然不忘記也買了一些回家解解饞囉!...ㄎㄎㄎ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攤子
可是可以選擇的菜色卻比想像中的豐富


寫著菜色紅色顯眼招牌


好吃的花壽司,有兩種價位可以選擇!


透明冷凍櫃的食材


這是蘿莉超愛吃的綜合沙拉


每樣都看起來很新鮮(呀!我的淑美入鏡了,真害羞,哈!)


一大盒滿滿的蝦卵...蘿莉喜歡它用來做握壽的美妙滋味


蘿莉帶了一盒綜合生魚片NT150元跟綜合沙拉NT120元回家!
↑全部都是我的,不准搶!哇哈哈哈~

除了必附的芥末、醬油之外~共有旗魚、黃金魚及鮭魚
鮭魚每塊都超厚,沾上哇沙米的滋味真的超讚的!
不僅彈性十足,而且一大盒才150元!這就是傳說中的俗擱大碗


口感吃起來脆脆的黃金魚


肥嫩無比.旗魚


若有去中崙的話,一定要嚐嚐這盒綜合沙拉!
這是蘿莉每次去必點的招牌...


裡面有多種食材,甜蝦、蘆筍、沙拉、軟絲及魚卵,讓你可以一次滿足


綿密口感的馬鈴薯沙拉


魚卵沙拉!這個好好吃...


蝦子蝦子!美妙的蝦子呀~
沾上美奶滋一塊吃,喔喔!真的是太美味辣...


非常青脆的綠竹筍


其實我真的還蠻愛吃它們家的東西,好吃又新鮮
可是八德路真的好遠吶!不然我一定常常去大口大口吃...
提供給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多一個新選擇喔!
 


中崙市場日本料理

電話:0920-12755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中崙市場旁、北寧路口)
營業時間:PM5: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