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牛牛在西門町閒逛時,天氣冷呼呼~剛好經濟州豆腐
想說好久沒有吃了,今天的晚餐就來吃韓式料理!品嚐溫熱的火鍋來增加冬日的暖和吧...


蘿莉記得N年前吃的時侯,是在漢中街上面的濟州豆腐
那時侯就覺的東西還不錯吃,而且價格也不算太貴
雖然現在愈來愈多這種便宜的小火鍋問市
可是我仍舊覺的它們家的湯頭順口好喝!

一進門就先點餐,然後櫃檯小姐會發點客人們號碼牌
有發現什麼異樣嗎?哈哈~
我跟牛牛只有二個人,為啥有三張號碼牌?
因為我是大胃王,我怕吃不飽就提議再多點一份 = = ............


牛牛點了一個石鍋拌飯NT140元


那顆滑嫩嫩的閃光蛋黃超吸引人的!
白飯加了肉片、香菇、蔬菜及泡菜滿滿一鍋,另外附贈一碗湯
味道還OK!不過還是跟一般道地的石鍋拌飯有一點落差...


鐵板烤肉NT140元


有四樣配菜、一碗清湯及一大碗白飯
烤肉的味道還不賴,但有點過鹹


我跟牛牛都覺的它們家的泡菜好吃
一般傳統的味道都是過酸,這個吃起來帶了一點甜甜的味道,還頗為爽口的!


新產品:飽餃鍋NT140元
我點的是中辣,湯頭還頗合我的胃口


飽餃,當然就少不了餃子嚕!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餃子,也是超大一鍋~


很大隻的蝦子,吃得到它的新鮮多汁


蘿莉還蠻愛這個板條的,吃起來像粿仔那種滑嫩口感


肉片就比較平常一些了!跟一般小火鍋店差不多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整個飽到昏頭,哈哈!
牛牛一直說我幹嘛點那麼多~
而且呀!店家上菜的速度其實頗快
所以頓時我們二個人的桌上擺了三份大餐
旁邊的人不斷投以異樣的眼光@@...心裡一定OS整串
怎樣!我就是豬....................哇哈哈哈! 


濟州豆腐鍋之家

電話:02-2370-7062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 西寧南路48-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