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很多店家都休息,辛勤的川府竟然有營業耶!
蘿莉帶了蘿媽跟那個會走路的飯桶 - 堂弟來去川府準備吃大餐~


其實這次我沒有換口碑券,本來是沒有預計要去吃
可是看網上大家精彩的分享,真是讓我心癢癢呀!經不起誘惑還是衝去吃了 ccc...

川府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從2號出口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發現!
一到門口就看到摩艾說的很像太師椅的擺設,還真的有那個FU喔!摩艾形容的超貼切的,哈!


可能是正值春節時期,又加上我們是下午時刻去,所以裡面的人潮還不算多
才讓我可以拍到"原汁原味"的位置原貌XD


空間看起來很寬廣,而且都用簾子當間隔,還小有隱私喔!
整個充滿很日式的風格,本來我很想坐這的耶!
可是蘿媽說老人家還要爬上爬下嫌麻煩,囧~人家也想體驗一下吶


往裡面走,其實位置還頗多的,有些的位置還感覺像個小包廂
整間店昏黃的燈光,用餐的氣氛還真不賴!


川府的擺設帶了一點復古風,隨處可見舊時代的小物品
像這個偉士牌的古早重型機車,真的是很可愛吶!


顏色很繽紛的水果,雖然它是假的,可是卻讓人感覺嬌豔欲滴喔!


耶~還有耶誕的FU.....


復古阿嬤級的舊時代物品


古色古香的化粧鏡,彷彿可以嗅到舊時代的氣味!


一進門口就藏在復古盒子下的咬錢金蟾蜍


在看完川府一些特別的小擺設之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它的菜色啦!
店家採用自助式吃到飽,每個人是NT439+10%
除了冰箱裡面的啤酒及酸梅汁要額外付費之外,其它都是無限供應!
食材有基本的火鍋類、蔬菜、牛羊豬雞肉、海鮮、綜合甜點、哈跟打屎及卡比索冰淇淋
感覺真的很豐盛喔!繞了一圈很輕易就把盤子裝滿帶回桌準備下鍋煮,哈哈~

醬料區


小豆苗、麻薯及章魚蒟蒻


蔬菜餃類區


哇哇哇!好大一盤蛤蠣


海鮮區
有魚片、扇貝、干貝、螃蟹、章魚、九孔、蝦子.....等等食材!


肉類區.其中的不姥牛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王子麵、豆皮、油條!都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再次出現的花茶,跟麻辣五號的一樣耶!
經詢問之下,原來川府跟香奈兒的老闆是同一個人


店內可愛的服務美眉~


湯頭方面共有六種可供選擇
南洋香茅鍋、川府麻辣鍋、蒙古回味鍋、田園蕃茄鍋、東北酸菜鍋及豚骨高湯鍋
店家是建議以一淡味一重味來搭配!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香茅及豚骨高湯
香茅鍋表現的不錯,湯頭喝起來有點淡淡的清香味,而且去油解膩的口感深得我心!
豚骨的味道頗為香醇濃厚,呈現出乳白光澤的顏色,湯頭也不賴~


蘿莉夾了一些菜盤,都是我愛吃的菇類


蛤蠣


九孔


干貝.值得推薦,真是鮮甜又好吃!


不姥牛.吃起來有點羊騷味吶!是我味覺有問題嗎@@不太喜歡這個!


哈跟打屎冰淇淋


話說今天蘿莉算吃的比較少,因為過年期間給它肥了不少 = = 是該節制一下了!
但冰淇淋整個是讓我破功呀!三球哈跟打屎、二球卡比索,囧!但...還真是好吃~

倒是我那個飯桶堂弟,除了吃的火鍋料、肉類、海鮮不算
他一個人總共端了六七碗滿滿的飯喔!我深深覺的他是豬轉世XD
還好有川府吃到飽,這樣算一算我是算賺到嗎?哈哈哈哈~
 


川府麻辣火鍋

電話:02-2883-0628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之1
營業時間:11:30~02:00
arrow
arrow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