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停擺好一段時間的口碑券,在大家引頸期盼下,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復工之後的口碑券推出的:是熱騰騰、讓大家感覺很不賴的「滋寶坊燒肉」


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吃吃喝喝的蘿莉,也換了一張,想去那大飽口福一下!
恰巧星期一我休了一天假!下午便帶了蘿媽去吃
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以為我是第一個吶!
沒想到我去的時侯,茉莉跟QQ已經在那享用了~
真的是迅速行動派!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給她們破錶的大姆指,哈哈!讚!
而且呀!我今天還伸出我的鹹豬手,"光明正大"的摸了茉莉的美腿一把,哇哈哈哈~
這個.......哇尬意!有賺到啦~XD 然後順手牽羊的帶走茉莉買的麵包一條ccc...

滋寶坊的地理位置算比較沒那麼方便,以捷運族來說的話!
通常是坐到中山站,如果想散步的朋友,倒是可以走路過去~約12分鐘左右
公車的話有到南路吉林路口的路線都可以到...再過個馬路就可以發現滋寶坊的蹤跡~
不過今天我腳跛咖!所以蘿莉便招了很久沒有坐的小黃,哈哈~蘿媽付錢,耶!

位於二樓的滋寶坊門口


餐具


火爐
滋寶坊是用瓦斯先把木碳燒紅,再開始燒烤食物
裡面的小姐就像茉莉說的,真的非常親切,而且一直來更換烤網,這一點值得大加分!


大紅色的菜單
平常午餐燒烤399元/人.晚餐499元/人,另點火鍋+69元


菜單是自己畫好想用的食材再交給服務小姐
店家採用數字對照的方式,不用很麻煩點個菜還要寫很多字,加分!


滋寶坊店內環境.感覺非常的寬敞!


冰淇淋、飲料及醬料自助區
在滋寶坊除了外面的大位置之外,也有小包廂
在小包廂用餐的客人,這些自助區都是服務小姐會幫忙上桌
問題來了?服務小姐也不可能一直待在包廂內呀~那點菜怎辦?
別擔心,每個小包廂都附了一顆服務鈴,按下來,小姐就會出現了!ccc...


吃到飽的客人,可以+69元多一鍋火鍋!
我們點了一鍋泡菜湯底的,湯頭滋味還不錯,泡菜是那種重口味但不會辛口的!


在上燒肉之前,店家會先上三道餐前菜

第一道:涼拌豆腐
吃起來味道偏淡,醬油感覺不太夠味!
豆腐上有加了一些淹漬梅子肉,搭起來吃會比較有味道~


南瓜蜜
是用特別的玫瑰蜜當糖水醃漬製作
吃起來的口感頗為綿密,甜甜的我覺的這道蠻好吃的~


芋泥酥
外層炸的頗為酥脆,加上白芝麻提味,跟裡面的芋泥配起來的味道很香喔~


大蒜醬.燒肉醬


首先第一道燒肉片,哇賽!馬上眼晴都亮起來了~感覺好好吃喔!


看看這牛培根的油花,分佈的真是美呀!!
光是這道就讓我殺了好多照片XD 一度懷疑,我是來拍照還是來吃飯的,囧!


牛五花


話不多說,馬上扔進烤爐!
經過溫度的催化,每片牛肉都噗滋滋的溢出油脂及香味了~
一開始烤的時侯,我幾乎都將它們搞到全熟!但這樣吃起來牛肉的口感變的好硬
後來經過小姐的專業的教導之後,原來是正反兩面都烤一遍之後就可以上菜...
果然,吃起來完全有不同感覺!牛肉變的很軟嫩,加上油花的滋味真是絕品呀~


嘿嘿嘿!這是我烤的←有啥好得意的 = =


再來就是帆立貝及鮑魚角,都很新鮮!
蘿媽喜歡由鮑魚熬煮的湯頭,所以這盤全進了火鍋裡~


烤香菇.上面有白芝麻及味噌醬汁,嚐起來的滋味頗為鮮甜


大腸頭.我覺的它...長的有點醜!囧~


海鮮盤.奶油扇貝、奶油鯛魚及白蝦


烤好的蝦子都害羞的變紅了!


羊雪花


豬五花


駝鳥肉
這是蘿莉第一次大膽的嚐試這個肉類
吃起來我覺的肉還蠻有纖維感的,比較富有嚼勁!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調味的關係,我覺的有種奇妙的中藥味~所以只有小嚐一下!


霜降豬肉
肉質非常鮮嫩多汁,光是這個蘿媽就叫了好幾盤,強力推薦...


蔬菜類
蘆筍、烤馬鈴薯、生菜沙拉及洋蔥


鮭魚泡飯.飯量偏少,湯汁味道還不錯!


梅子泡飯


享用完豐富的燒肉之後,當然也要來幾球冰淇淋
在滋寶坊裡有二種可以選擇:明治冰淇淋及MOVENPICK
明治共有紅豆、芒果、草莓優格及瑞士巧克力四種口味
MOVENPICK的話,可是它是空的呀!所以吃不到......

飲料的話就比較一般了!像是可樂、雪碧那種汽水
如果想來小飲一下的話,店家有清酒、啤酒、高梁...等等可以喝!但這是要另外計費的~
櫃檯上的紅柿子吉祥樹及招財阿公,招財阿公會跳舞喔!搖來搖去~


整體來說,滋寶坊的食材感覺真的都很新鮮,但種類有點稍嫌太少了!
全部的菜色大概約有38種,比起一般的燒烤店真的菜色少很多...
但是肉片的口感很不錯,每種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要大推店內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優等!
每個小姐都非常親切、專業!而且我第一次到燒肉店遇到會全程幫客人烤的耶@@
(當然不是吃飯的"全程",是一道菜可以從頭烤到好,再送到你的碗內)
通常就是教一下然後就閃人,只能說實在是太貼心了辣! 


滋寶坊日式燒肉

南京店
電話:02-2571-159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號2F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03:00

安和店
電話:02-2736-0062
店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03:00

arrow
arrow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