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寶貝摩艾一塊合購了滷味,熱心的B醬去跟摩艾拿時,順道幫蘿莉我買的也帶回來了!
剛好我們的公司距離不會很遠,約時間拿我的愛心滷味之餘,當然也要來午餐的約會!


在吃完環南米苔米之後,B醬帶我來這家號稱「板橋最好吃」的香雞排店
光看店面就覺的,喔!這個老闆生意做很大喔~哈哈哈!
好大的一間店吶!據說本來是在旁邊附近的小店家.......
後來生意實在太好,所以便又換了這家更大店面的!


冰櫃展示櫥擺了超多樣炸物


國光除了炸物之外,還有販售飲料!
炸物滿50元的話,另+10元可加購一杯價值35元飲料一杯(柳橙汁or咖啡)
+5元的話,則可加購罐裝汽水一瓶..........


好大一個招牌呀!


什麼?炸雞排店竟然還提供了座位,嘖嘖!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我跟B醬各加了三杯飲料


只要10元吶!便宜又好喝的飲料~有夠超值!


因剛好第一攤已經把肚子撐的差不多了
所以來到這兒,我們就只點了幾樣想吃的炸物...

首先是我很喜歡吃的炸雞蛋豆腐 NT40元
香脆的外皮裡,包裏著滑嫩的軟豆腐,飽滿軟嫩超好吃的!


BB愛吃的薯格格 NT30元
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喔!


起士球 NT30元
起士的味道吃起來蠻濃厚的


接下來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起士雞排 NT50元(美味→肥,囧!)
看看這外皮,超酥脆,而且很大一片完全沒帶骨喔!


咬開一口,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很札實呀!
而且它的皮很薄,肉片卻超厚,很夠味又香~


嘖!精華精華~噗滋滋的起士一直流出來...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爆漿起士泉嗎?好誘人~
裡面除了滿滿的起士之外,還夾了一片火腿,味道真的很不賴!
後來這片起士,B醬吃咬了二三口,其它全進了我的肚皮,哇哈哈哈~*_*


在國光,口味非常多樣,食材就高達73種讓客人選擇!
可惜剛才已經吃得七分飽了,不然還真的很想點一堆來大飽口腹之慾呀~
我在菜單上看到了一個泰式酸辣雞排,感覺好像蠻不賴的耶~
煉奶花捲、蘿蔔糕、杏鮑菇、咖哩雞排、玉米布丁酥....天呀!我通通都想吃~囧!

謝謝BB帶我享受了這麼多美食,超讚的!
美味的國光,改天我還要再來吃吃吃~嘿嘿! 



國光香雞排

電話:8969-8560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188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