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靠近中山站附近的巷弄內,有間頂著超人氣光環、不排隊可是吃不到的秒殺布蕾呦!
以腳踏車的方式移動,想吃還要發漏它今天的動態,舉凡下雨天、周日幾乎都公休,可以吃到完全是看運氣來著XD


巷弄裡的噠噠聲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20巷轉角的GRD服飾店門口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uneruellecalme.html

這堆人到底在排什麼?我想只要路過的人,十個有九個應該都會回頭,好奇他們到底在幹嘛!其實這群人,都是為了躲在巷弄人的秒殺布蕾而來的,就算現在正值盛夏,天氣根本熱到爆炸,可是為了一嚐傳說中的美味甜點,大家還是乖乖的築起隊伍,當然其中也包括我XD

 

可是有看到人潮,那賣甜點的腳踏車呢?!原來它在有營業的當天,會從板橋一路騎到中山北路上,落腳位置就在巷弄內GRD服飾的店門口,官網也有公告大約哪個時間會出現,為保險起見,想吃的朋友會建議一定要在早半小時前就前往呦!

 

等了大概將近20分鐘吧!GRD服飾店的小姐出來幫忙發號碼牌,不同於之前每個人一次可買4個布蕾,現在已修改成每人限購2個了,而且我們還拿到最後一張號碼牌,哇哈哈,整個是超幸運的啦!(開心貌)

 

老闆今天比較晚來,我們又等了將近20分鐘,終於看到那傳說中的小腳踏車囉!

 

剛開始我還以為很單純只有賣布蕾而已,原來也有手工做的蛋糕,每款都統一要價45大洋。

 

布蕾表層的焦糖都是現點現烤,在等待的同時,都可以聞到那瀰漫在空氣中的濃濃焦糖香:)

 

大熱天排得汗流夾背,為了吃它,我們可以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呢!

 

第一口品嚐,就被烤布蕾那薄脆的焦香給征服了,甜蜜的滋味中蘊了一股焦糖特有的焦香及苦味,不誇張,嘴裡滿滿地洋溢著那股迷人的香味兒,而布丁的口感還挺滑順的,奶香表現不錯,連香草莢也給得頗為大器。

 

我另外再加碼一個檸檬蛋糕,同樣也是45大洋,滋味偏酸,香味清柔,是屬於那種高雅的檸檬味,吃來輕柔軟綿,不過口感稍嫌不夠濕潤就是了,還是布蕾比較好吃XD

PO在臉書上時,有好幾個朋友問我,這間是不是那麼值得排隊,其實我覺得它的滋味真的算不錯,也稱得上好吃,但我相信一定有比它更好吃、又不用排隊的,只能說,限量的美食還是比較迷人的:)

 

《延伸閱讀》點圖為文章連結呦!

Chiee Cafe 趣咖啡。充滿藝文氣息的音樂餐廳,藏著豐富精緻的Brunch!


Beccafico caffe。老宅咖啡廳內的美味義式手工甜點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