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親愛的寶貝們用完Brunch之後,BB、QQ跟我便衝向下一個美食站
就是前陣子大家也很喜歡的豆仙坊...在快接近夏日微熱時節,來碗冰涼的甜品真是太幸福啦!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豆仙坊真的超大一間的
就像Anise說的,在台北市這種吋土吋金的地方,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大的店面
看到的時侯我也覺的有點嚇一跳XD,不過因為大,所以非常明顯,一眼就可以馬上發現

Menu.有很多種甜品可以選擇,而且旁邊還有甜品圖,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店內一隅.吊起來了紅燈籠,感覺多了一種古早的味道


除了外面的坐位之外,在店的另一個空間還有超多座位
拍完出來之後,QQ還問我裡面是什麼東西?
是不是有什麼製作豆花的機器之類的XD
其實全部都是座位啦!哈哈哈~


整個看起來很整潔乾淨,想到酷熱的夏天,在這嚐上一碗豆花再吹冷氣,讚呀!


旁邊擺了一隻小熊耶!超級可愛而且它還穿上豆仙坊的圍巾,哈哈哈~


這算是半開放式廚房嗎?


有很多種甜品的配料,每一樣感覺都不錯


最可愛性感的QQ


可愛BB、性感QQ跟一隻豬蘿莉


綜合豆花 NT.40元(可以加三種配料,我們選了花生、薏仁及綠豆)


它們家的豆花吃起來蠻綿密的,黃豆味算是頗重
甜湯水的甜味剛剛好,不會因為加入太多碎冰就讓味道整個淡掉


這個薏仁煮的非常軟透好吃


白木耳水果甜湯 NT.50
端上來馬上被它繽紛的水果色彩所吸引,而且感覺好大一碗
可是我覺的裡面的料其實不多,本來看大家的口碑經驗好像感覺頗為豐盛
但吃起來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而且我不喜歡它那種太過濃稠的糖水口感


水果茶 NT.40
這個喝起來就真的很消暑好喝了!
個杯散發出濃濃熱帶水果的味道,大致上以鳳梨的味道較突出
甜甜的,喝起來真的很棒,我喜歡這個XD.....
因為聚會那天的天氣還頗熱的,所以這杯QQ、BB喝沒幾品就全部被我搶走
可是我還是不承認我是外星人,哇哈哈哈!


豆仙坊整個就很有享用甜品的FU,座位不少又不會顯的擁擠,我覺的這點非常重要!
畢竟夏天就是要清涼,如果坐的很近,總是會感覺熱度好像提升了一樣...
看了它們家的Menu,其實有很多種我都想嚐嚐看說...
像那個水果仙草凍、芒果冰還有綜合水果冰感覺都不賴吶!

 


豆仙坊

電話:02-2579-1736
店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5號旁
營業時間:AM 10:00~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