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吃同樂好,在BB熱情的舉辦之下,整個就是非常的熱鬧哄哄!
在中和華新街上整條幾乎是以緬甸、雲南小吃為主,超有南洋風味的~


而祥鈺提供港式料理為主,在這條緬甸街上便形成一間獨樹一格餐廳!
要不是這次的同好會,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在這兒有這麼一家平價味美的好所在

集合時間是約在十一點半,BB在十一點就已經把ㄅㄨㄅㄨ發動在等我
不過蘿莉還是跟烏龜先生是好朋友!也就是說,我又遲到了,哈哈~
所以連帶害BB也跟著我一塊晚到,喔厚厚厚厚←企圖以傻笑來掩飾!

隨著中午時間的到來,吃吃吃吃吃吃趴踢的大夥也陸續到來
在還沒上主菜之前,伯樂就先提供了阿華&阿婆涼糕給大家甜甜胃
又涼又Q的好口感,在有點微熱的天氣裡,真是格外的好吃呀!
上次蘿莉團購涼糕時,獨漏了黑糖口味的,今天終於吃了,真的是非常軟Q喔~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吧!

奶香烤白菜(NT90元)
表層呈現出金黃色澤,感覺有點像是烘蛋,裡層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口感非常的綿密


豉椒燴鳳爪(NT55元).光拍照,沒吃到!


臘味蘿蔔糕(NT50)
這個煎的很好吃,而且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港式小籠包(NT50).第二道光拍照沒吃到


珍珠丸(NT60).第三道光拍照沒吃到


酥炸馬蹄條(NT50)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而且顏色光看就覺的好漂亮
裡面內餡吃起來軟綿綿,帶了一點點甜味,不錯吃~


泰式蝦餅(NT70)
我喜歡這道菜的沾醬,酸酸甜甜非常對味


蝦腐皮捲(NT70)
一開始光看外皮其實不太吸引我,因為通常我不太吃豆皮之類的東西
但輕嚐了一口真是令人驚豔,裡面包裏著非常札實的蝦肉,整個就是超級好吃
這道應該是我今天最為滿意的一道料理了~~


甘蔗蝦(NT75).第四道光拍照沒吃到


龍鳯大腸(NT65)
軟軟的大腸感覺非常好吃


干炒牛河(NT90元)
非常大一盤,份量十足!河粉炒的很入味好吃


排骨蒸飯(NT65).第五道光拍照沒吃到


鮮蝦腸粉(NT70)
裡面的蝦子蠻大一隻的,口感有點略嫌清淡,大抵要夠醬汁來提味才比較好吃


叉燒腸粉(NT60)
用料很豐富,嚐得到豬肉札實的口感


爵士奶黃包(NT50)
內餡感覺頗為飽滿,而且帶有一股奶香味,不甜不膩(感謝狗子的麻豆手)


椰子西米露(NT45)
今天蘿莉牙恥痛,這道是最合我胃口的辣!
冰冰涼涼真好吃~有椰果跟西米露配上甜甜的椰奶汁,真是消暑又清涼!


在參加過幾次愛評的聚會,這次應該算是人數最為眾多的一次
真是歡樂又無比熱鬧的一次聚會............
當然除了開心聚餐之外,我覺的祥鈺算是平價又還不錯吃的一家港式餐廳
不過價格平實,相對的環境也就比較沒有辦法茶樓一樣有太多裝潢氣氛
算是一家可以吃到道地港式味道但不享受氣氛的店!


祥鈺茶樓

電話:2-2949-1486
店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65號

營業時間:0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