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前陣子推出烏雞屋免費體驗烏骨雞湯鍋的活動,本來想說天氣冷一點再去吃!
雖然現在已入秋,可是還是稍嫌熱了一些,但還是經不起誘惑,所以今天就開心的前往辣~


這家烏雞屋,位於市民大道上,就在上次我吃九斤二燒肉的附近!很好找滴~

一進門,店家很熱情的招呼,服務妹妹不僅親切有禮,而且長的非常的可愛喔!

笑起來真是超甜美的,又有一頭烏黑飄逸的長髮.......怎麼還沒吃就先流口水了!

雖然蘿莉也是女生,可是我也是愛看美女的,哇哈哈哈!

店內一角




店家提供的飲品,服務美眉說這是用中藥下去煮的,喝起來很甘甜微涼


點完餐點之後,店家送上桌的調味料之一.胡椒鹽


醬料之二.微辣的古早味醬油


期待的烏骨雞湯(半隻)終於來了!


點烏骨雞湯送的高麗菜


店家招待.裡面以白木耳為主下去涼伴的小菜,很開胃好吃~


雞湯的煮法有點像是火鍋,菜單提供了一些單點食材可以一同下去熬煮

另外還有熱炒類跟麵線白飯可供選擇

我們單點了一份豆皮(NT40元) 、杏鮑菇(NT60元)及茭白筍(NT60元)


猜猜這是啥?這就是剛才的胡椒鹽加上一點點雞湯,吃起來感覺頗鹹(可愛美眉服務的喔!)


沉香麵線(NT30元)


帶芽炒蛋,其實菜字很好聽,可是我忘了@@


近照.這道有嫩嫩的海帶芽配上烘蛋,不錯吃!(NT100元)


冰鎮藥滷下水.有雞肝、雞胗,滷的很入味好吃!(NT60)


店家提供的二杯中藥酒,酒向來跟我是比較不熟的朋友,哈!喝一口覺的好烈......

美眉說可以加入雞湯一起享用,我有試了一下,還是酒味好重@@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甘甜一點也不油膩

吃得到淡淡的中藥味,店家說裡面不含酒也沒有麻油,十分的健康養生!

喝下一口雞湯,被醇厚膠質包覆的腸胃立即暖和了起來

縱使雞湯已入胃,甘美的雞湯甜味還是在喉嚨間縈繞

唯肉類煮的有點老,但湯真的好喝!


喝完雞湯臉紅紅


雞湯內熬煮的食材之一.月桂葉

老闆娘說這是用來壓雞的腥味,提升湯頭的鮮美

藥用的話可以緩和疼痛、治療皮膚病,是一種在西方料理中相當普遍使用的香料。


店家細心提供的小桶子,拿來裝雞骨頭及小圾垃


店內一隅.金魚池


結帳櫃檯的雞老大,很有威嚴的樣子喔!


名片放置檯


吃下來身體整個都暖和了起來,超級舒服的!

我想若冬天跟三五好友還是親愛家人來這享用一鍋熱騰騰的雞湯,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事後跟老闆娘閒聊了一下,老闆娘也是個可愛的小美女,而且皮膚超好

她說她爸媽在新竹?!(桃園?!)←其中一個地方,哈!歹勢~蘿莉耳背 = =

已經營業了二十幾了,因為她覺的台北人常常熬夜通宵,這味方其實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

是非常有幫忙又可以調理身子好東西.......

依個人體質,有人喝了會一直想睡,有人會愈喝精神愈好

我是回家就開始想睡了,我猜應該是我身體虛吧!改天要多喝一點來補補,哈哈~


---店家資訊---
烏雞屋

電話:02-2577-2288
營業時間:17:00 ~ 01:3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