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去樹林玉媽咪家,這家泰國料理幾乎是我必吃的地方!

如果不是住附近還真不曉得有這一家喔~但道地的滋味真的讓人想一嚐再嚐~


這是有一次我去玉媽咪家,剛好晚餐我們都沒有吃
所以玉媽咪就帶了我去她家附近的小餐館...
說實在的,以外觀來看,雖然它有招牌沒錯
但因為有點像是雜貨店+小吃店的組合,所以剛去的時侯還會懷疑裡面真的有料理可享用嗎?
裡面除了有道地的泰式料理之外,還有賣其它阿哩阿雜的東西
像是泰國的泡麵、罐裝水果及泰式的一些包裝料理......等等的!

老闆娘是正宗的泰國人!它有點像是那種家庭式的拿手菜.....
不過味道真的挺不賴的,除了平價之外,料理豐富份量也多
但因為口味偏重,所以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常常叫小辣就讓我跟玉媽咪辣到呱呱叫= =後來只敢嚐試微辣的,哈哈!

店面小小的,其實不是很起眼
裡面擺著幾張桌椅,常常可以看到泰國人在裡面用餐
在菜色方面,大概十幾樣可以選擇吧!價位大約位於60~100之間!
吃了幾次,最推它們家的涼拌海鮮,帶點酸酸辣辣的味道,而且料多食在

每次去幾乎都點的涼拌牛肉(NT100元)


牛肉煮的很入味,而且吃起來很清爽


來一張近照


涼拌花枝(NT100元)


用小黃瓜、蕃茄當配菜,再加些洋蔥來提味,顏色看起來非常的秀色可餐


看看這個花枝,新鮮又好吃!而且份量好多~


涼拌青木瓜(NT60元).看看,這麼一大盤!


口味很不賴,我覺的比一些外面在賣的還要好吃,而且又便宜!


提供給愛吃泰國料理的朋友另一個新選擇喔!


泰國料理

電話:02-2676-3754
店址:台北縣樹林市三德街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