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又跟阿牛牛來去娛百錄影,因為特別來賓有本人帥到爆小綜跟美麗依晨...
因為錄影時間在中午,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趕到八大去!

錄影時間比平常早,再加上今天錄的速度也是相當的快速,所以比我們預期的時間還早很多!
錄完影後就輪到我要負責想有什麼好吃的,來當今天餵飽肚皮的美食 cc...
突然想到之前本來要去吃的韓式豆腐堡,我跟牛牛就跳上公車前進啦!YA!
可是!我大概只知道這位是位於敦化捷運附近,詳細地址我跟本不清楚@@
在一陣電話查詢之後,終於查到這家店的店址!但不知是我耳朵沒挖乾淨,還是店員口齒不清?!
店址竟然是錯的,歐賣尬...........

所以呢~我們可是繞了超遠的路才找到這家"傳說中"的涓豆腐 = =
沒想到到了店裡又沒位置,因為全部都預約滿了,若要用餐必需要等一個半小時
後來我們就索性在店裡面休息一下,沒辦法~剛走太久,俺的腿好酸哩!ㄎㄎㄎ...
隔沒多久店員就來通知說有位置可以進去用餐了,真是太安慰啦~哈哈!

這家涓豆腐是是韓國第一大連鎖豆腐煲專門店 JBSD 在台的加盟店
外觀很特別的是它的竹簾門,裡面的裝潢則是頗有禪味,大致以黑色為主調,氣氛還不賴!


看了一下菜單,裡面的豆腐煲套餐價格約在260元~280元中間,除了這個還有其它多樣韓式料理
套餐方面,包含了一個豆腐煲鍋、雞蛋、紫米飯及甜食......


另外店家提供了四樣小菜及海苔,可以無限加點享用!其中我們覺的最好吃的就是四季豆...


泡菜味道也不賴,跟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比較偏甜~


但說真的,不曉得是客人太多還是怎樣,上菜的速度實在給它很慢!
小菜都已經吃了兩輪,主餐竟然還沒來,我跟牛就說我們就吃小菜就飽了呀~囧!
等得我們都快"肚菇"了!ZZZZZZ...

正當肚子餓的呱呱叫,我們點的食物終於要上桌了~
牛牛點的牛肉豆腐煲NT260元(嗯~阿牛妳幹嘛吃自己?!哈~)←有冷到,歹勢 = =
口味是小辣,牛說沒什麼味道,感覺沒有鹹味...


裡面料多又豐富,滿滿都是豆腐


米食用飯鍋裝盛,等大概五分鐘就可以把飯絞絆食用


紫米飯


蘿莉的鮮蚵嫩豆腐煲(中辣)NT280元.味道也稍淡,感覺沒啥鹹味...


紫米飯可以另加40元換成鮮蚵石鍋飯
把飯蓋拿掉,就可以聞到鮮蚵濃濃的香味,而且沒有腥味!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除了飯香味,還多了點鹹鹹的鮮蚵味道~


在鍋飯店家有提供了幾種吃法

一、可以加入豆腐煲,混著裡面的湯汁一起食用

二、利用店家提供的麥茶,變成茶泡飯(味道超怪的,這種方法不太好吃@@)

三、包著海苔一塊享用(這個我覺的飯變的更好吃,我一連續了N盤,把整鍋的飯都吃光光!)


包著海苔的飯食,可以沾上店家提供的醬料,不過這個味道稍過鹹,覺的不沾比較好吃!


飯後甜點嫩豆花.吃起來有一點柚子的香甜味,軟綿綿的口感還不錯吃!


其實我們光吃豆腐煲就已經有九分飽了!
說真的,份量真的很多,一個女生叫一個套餐來食用真的會太多~
女生去享用的話,建議點一個套餐就好
另外再加點其它菜色,像我們看隔壁桌點的韓式煎餅就感覺還不賴

整體來說,裡面氣氛優於餐點部份!整頓吃下來都是豆腐、豆花真的會有點反胃...
食料方面的味道我們都覺的稍嫌淡了一些,有點顛覆傳統韓式料理給人重口味的感覺!


涓豆腐 DUBU HOUSE 韓式料理專門店

電話:(02)2781-1119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營業時間:11:30 -- 23:00 
(17:00 -- 17:30 打掃時間、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