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唱完歌之後,晚上跟小賢哥、小兔學姐、小牛前進傳說中的景美夜市米粉湯!



看看滿桌子的好料,每一樣都讓我大流口水!

來到這裡一定必點的則是店家的人氣米粉湯,真的是俗擱大碗!我一個人吃到想吐~

沒辦法,份量實在太多了,但湯頭夠味又便宜,真的是值回票價!

另外油粿我嚐了一口,非常好吃!大蒜醬料很香,可惜我已經點了一個超大碗的米粉湯
不然還真想再點個只吃一口卻又意猶未盡的油粿~~~ 

沒辦法,肚皮擠不下那麼多,只好看著小賢哥跟小兔姐在旁邊大啖!嗚~


來張特寫!看了怎麼覺的肚子又餓了 


料多實在的炸天婦羅跟關東煮


這樣一頓吃下來,1個人平均是40~50元左右!

雖然是一般的小吃價格,可是因為份量多所以還算便宜!

只是地理位置有點奇妙@@,其實是從景美捷運走到這要一直彎來彎去

號稱路痴之王的我,就覺的它的位置感覺好像非常滴遙遠
還好有英明的小賢哥帶路,不然我應該會被困在裡  哇哈哈哈!


吃完好料之後,炎熱的夏天當然還要來個雪花冰嚕!一碗是35~40元!←在米粉湯附近的店家
點芒果冰的小賢哥說,它的芒果不太甜@@,但小兔姐的花生冰真的很好吃喔~

小牛的布丁牛奶感覺也不賴

只有我的.....呃!巧克力牛奶,怎麼有點給它看起來不是很美味的感覺?!囧~


滿滿的一桌好料!就給它整個放開來吃到爽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