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有個住青雲路的朋友之前提到人氣搶搶滾的香都烘焙
騎ㄅㄨㄅㄨ路過時,看了裡面一下,真的超多人..馬上停好車就進去瞧瞧......

上面是肉鬆起士捲.除了內鬆、起司,還夾著火腿、生菜、小黃瓜及美奶滋,爽口又好吃!
看光裡面飽滿的內餡就先流口水了




店舖外面的造型風格挺鄉村的,還有個大大的三角形屋頂
窗明几淨,打上鵝黃色的燈光!讓麵包看起來格外引人垂涎.....
向來相機都帶在身上的我,本來想拍個幾張剛出爐熱騰騰麵包的照片!
可是沒經過店家同意,加上來來往往的客人很多,為了不防礙人家做生意,只好打消念頭@@
在店內逛了一圈,發現店家的創意麵包很多,每樣都很吸引人,價格當然也是普遍偏高了一點!
所以看到"好像"很好吃的麵包,我就一個一個往盤子上面放,哈哈!
結果結帳時,盤子上堆滿了我選的麵包~~~可見我真的很愛吃!囧~

回到家,當然也不能放過幫這些可口的麵包拍下美麗的倩影!cc......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今天的「麵包專訪」......哇哈哈哈!

布丁麵包.表層灑滿了細細的糖衣,配上軟QQ的布丁!微甜口感,還不賴!


葡萄奶酥麵包


剖面照.裡面的內餡又飽又滿,麵包本身超鬆軟!而且奶酥部份香氣濃郁超好吃~


核桃脆皮土司.表層覆蓋著些微核桃+黃涔涔的波蘿皮很吸引人


把麵包撕開的中間照


剖面照.內餡跟上一款麵包是一樣的,不過它們家的奶酥真的好好吃!


燻雞堡


表面是薄薄的餅皮包住,中間隔了一層酥軟的麵包
內餡中間加入燻雞和其它配料提味,吃起來有種滿足的口感~


鮮奶牛角.裡頭沒有包內餡,蠻普通的一樣產品!


很大一塊的火腿麵包


來張近照.裡面夾著一層火腿跟起司,但麵包太厚,反而讓內餡的滋味沒那麼突出,普通!


芋泥麵包


將麵包剖開之後,裡面夾著綿密的芋泥,裡頭還混著軟Q的麻吉


布丁波蘿.上面的布丁超軟,拿在手裡布丁還會晃來晃去,哈哈!
除了吃得到布丁的香甜味之外,還混著甜甜的巧克力
底層是做的像波蘿麵包一樣子,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布丁的軟度真的很搭!


奶油布丁塔.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蘿莉要給它五顆星,奶油部份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有點硬中帶軟的口感,而且吃起來不會讓人覺的噁心!中間混著草莓果醬來搭配

因為奶油本身不太甜,所以更能顯出草莓醬的滋味!
裡面的內餡最上層是海綿蛋糕,底下又混著濃濃的奶油醬,真的超美味的!歐賣尬~


最近蠻有名氣的鹹蛋糕.海棉層夾帶著肉鬆非常的好吃!
而且海棉部份很鬆軟,鹹鹹的口感別有不同滋味!


來張海棉的近照!真的非常綿密鬆軟


多層次三明治.內餡一樣很豐富!表層麵包皮頗有咬勁


奶油戚風蛋糕


外面包覆著一層海棉蛋糕,裡面填滿了滿滿的奶油,好好吃!


這次大概買了約15種麵包及甜點...
其實我已經忘了每一樣的單價是多少了!總共買起來三百多~
綜合吃起來,它們家的麵包都非常的鬆軟,麵包皮真的很成功!
而且加上內餡都真材實料,飽滿實在~吃起來有種超幸福的感覺辣說!
媽還說這家麵包店不怕人家吃喔!生意好不是沒有理由的!哈哈~
裡面的麵包種類也非常的多,偏向精緻創意的方面...
經有朋友告訴蘿莉的香都烘培,現在也變成我的喜歡麵包店之一了!ccc...


香都烘培

電話:02-2270-2382      02-2273-2238
店址:台北縣土城市青雲路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