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牛牛錄完娛百之後,就照原訂計畫來去品嚐南陽街中的Q老大灒岐烏龍麵
在還沒去該店之前,我就在先網路上做功課,大概看過網頁的食記評價及店家Blog的介紹
感覺上是家平價、份量頗大,口味也還不錯的烏龍麵店!

所以我跟牛牛就準備來去大享美食啦!

店家的菜單包含了很多種豐富的口味
依照客人的食量,還有中、小碗的分別,提供了更多元次的享受
而且份量都還不少,很適合喜歡吃的滿足,又想省荷包的朋友喔!


我跟牛牛都各點了一份套餐,包含了一碗冷烏龍、熱烏龍及一碟小菜(NT140元)

涼拌小菜


涼拌木耳


店家自助無限提供的麵衣,加在熱烏龍湯麵中提升不同層次的口味!


一號套餐.溫泉蛋冷烏龍

(店家每星期都會更換菜單,所以每一個號碼的菜色都會有更動,要依店家為準)

烏龍麵本身非常的滑Q好吃,在口感上也頗有咬勁
但淋在上面的醬汁沒有完全吃進麵條裡,是比較可惜的一個地方!


滑嫩嫩的溫泉蛋,透明的蛋白還可以看到蛋黃淺淺的顏色


輕輕的壓一下溫泉蛋,滑嫩的蛋黃馬上就湧出來了!


牛牛將醬汁、溫泉蛋黃充份絞拌後,準備好好的享用啦!


一號套餐的另一碗熱烏龍.排骨熱烏龍,麵條本身好吃,但排骨炸的不夠酥脆,湯頭稍淡


二號套餐.日式牛肉泡菜冷烏龍

泡菜口感微辣,滋味還不賴,牛肉也頗嫩,另外加了一點芥末提味,更富有不同感覺


來張QQ烏龍麵條的近照!


絞拌之後的麵條顏色,讓人想馬上咕魯咕魯就吃進肚皮裡呢!


二號套餐.綜合香菇熱烏龍麵

菇味頗重,湯頭我覺的比排骨的來的鮮甜


滿滿的綜合菇類


還附了一顆白嫩嫩的溫泉蛋


我跟牛牛這頓吃下來,真的是非常的飽!肚子感覺超脹的...

而且在飲食方面,覺的店家著重以健康為主

因為吃起來沒有太多人工香料的感覺,價格方面可以吃這如此滿足的份量

真的是一家蠻不賴的店!

店家採用自助式,食用完畢的碗盤必須拿去回收口


店家門口


2007創意組優勝的小拉簾




Q老大日本讚岐烏龍麵

電話:02-2383-2552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號之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