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高中同學聚完餐,馬上要趕第二攤啦!

今天我一定會胖個好幾公斤,一直吃好料~囧!

完蛋了!嗚~真的是愈來愈腫了.........看我的念力


第一次到三川去吃料理!多虧小賢哥英明偉大找出這麼不錯的店

東西好吃又豐富~真的是非常有口福呀!cc.....

席間有小賢哥、肉圓兄、巧蕙甜蜜夫妻檔、秀梅俊男美女情侶檔和肥豬蘿莉我啦!

到齊後開始看菜單了~它是採吃到飽制的..所以當然要卯起拚命點!哇哈哈~




叫了超多美食,其中炸雞、炒蛤蠣、泡菜牛肉、生魚片跟花枝冬粉都蠻好吃的!

手捲還ok!沙拉醬太少~炸蝦看起來好像很大隻,事實上裡面是小蝦米,幾乎都是麵粉

當然吃日本料理!一定不能少了魚類,但我討厭吃熟魚(看到魚頭很噁> <)

所以我就直接跳過不拍!除了最右下方那張沒有魚頭,所以勉強給它拍一下倩影!





說到這個炸蝦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忘了第一次叫幾隻了~
但第二次總共點了14隻蝦子!
看那好大一盤炸蝦.....

當服務生送來時,肉圓兄還問他~你們老闆會生氣嗎?服務生說:還好啦...........囧!



大家都來跟炸蝦拍一張!但巧蕙那盤感覺比較少耶~是誰偷吃了?


今天晚上真的吃到好撐!真開心~
 


---店家資訊---
 02-2508-350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hahalolita 的頭像
    wahahalolita

    ♥蘿莉〃楽しみ™

    wahaha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